常見問題知識

台中搬家公司推薦|PTT 網友唯一激推專業搬家公司!

發布時間:2023-06-29 最後更新時間:2023-12-14

在網路時代,搬家公司的計費方式逐漸公開透明,挑選有信譽、有口碑的台中搬家公司,無論是透過網路Google搜尋或PTT搬家公司推薦,都不再是件難事。不過搬家公司這麼多,如何挑選起?本文將推薦3個挑選指南,幫助你輕鬆找到合適的台中搬家公司!







台中搬家公司費用計算必知5大因素

搬家費用的計費方式除了與搬家物品的多寡有關外,搬家的距離、樓層、樓梯或電梯等,都會影響搬家實際費用。以下我們將就5個主要影響搬家費用的項目逐一說明,你也可以透過巨力搬家所提供的搬家費用線上試算得出初步的報價,讓你對於搬家預算更好掌握喔!

 



1.搬家時間

一般來說,搬家的正常時段分為上午或下午,如需求夜間時段或特急情形,都將會增加搬家費用的成本。




2.搬家距離

跨縣市的長途運輸搬運,所花費的時間和加油成本較高,因此往往會影響搬家費用的計算。




3.搬家路線

搬家時需搬運的樓層數、有無電梯可使用、貨車停靠搬運點入口的距離等,搬運路線的難易度也會影響計費。




4.特殊物品

搬運鋼琴、系統傢俱、貴重物品(例如:古董、金庫)、易碎物品(例如:水晶、琉璃、魚缸)等特殊物品,需要較仔細的保護或特殊的搬運方式。




5.額外服務

需搬家公司提供傢俱拆裝、打包服務、清運廢棄物等額外服務。




台中搬家 3大注意事項,推薦給你知!

搬家時該注意的事項不少,但有3件必知的注意事項,能讓你事半功倍、節省搬家費用,一起來了解吧!

 



1.挑選適合的紙箱

先將預計要打包的物品分類好,方便後續挑選適合的紙箱尺寸及厚度,並且在搬運至新家後也能加快歸位速度。

巨力搬家客戶可租借環保箱,由專人到府收送,搬家前先提供讓你打包,待你整理完後再由專人收回,時間可長達一個月,環保又方便!




2.快速打包的技巧

將要搬運的物品分類好並列出清單、準備搬家工具及收納紙箱,並建議將傢俱內的物品清空,避免在搬運過程中物品掉落損壞,或造成搬運人員受傷。




3.利用回頭車降低費用

「回頭車」的行情價通常落在專車的6成價格左右,對於有預算考量的人來說,選擇重視服務品質的回頭車業者,不失為搬運少量物品時的一種選擇。以巨力搬家來說,即使是回頭車也會提供完整的家具保護服務喔!(但建議避免搬運太過貴重的物品)

 



台中搬家公司要選哪一間?PTT網友推薦:巨力搬家公司

巨力搬家是首家創櫃板登板(股票代號7588)的搬家公司,致力於研發「智能移居系統」,透過雲端提供客戶報價單、遠端簽約及線上刷卡功能,並透過系統全程掌握搬家過程及核對訂單內容,是業者少數導入數位工具,提供優質客戶體驗的搬家公司。其服務具備以下4大特色:

 



1.服務跨足全台

目前於桃園、新竹、台中、台南、高雄等地區皆有設立門店,業界服務據點最廣泛。




2.服務一站滿足

提供搬家前後的專業服務項目,從打包裝箱、傢俱拆裝、廢棄物清運等,都能提供完整協助。




3.獨家即時試算

獨家研發搬家試算系統,簡單3步驟即可得知搬家費用,解決長久以來搬家收費標準模糊的問題。




4.搬家費用透明

採用要搬運的「物品體積」作為計價方式,避免物品隨便擺放即算一車的「以車計價」問題,計費方式不僅更實惠,且搬家費用清楚、公開、透明。


台中搬家就找擁有20年優良搬家經驗的巨力搬家公司!提供台中搬家客戶免動手打包、上架、物流箱租借等專屬服務,從接洽、報價、簽約到物品移動過程中的包裝、保護、搬運、堆疊,採用固定的方式與技巧,都能體驗到業界高標的服務品質!

回到知識一覽 知識一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