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故事 品牌故事

品牌故事

我們是生活移動專家,舉凡個人、家庭、企業及政府機關的需求,都能透過20多年的專業經驗與數位創新,提供客戶貼心、安全、信賴的全方位服務。

企業願景

成為全台移居服務第一品牌

培植專才

培植專才

將第一線的技能轉為職能,並加以傳承。
每位第一線的新進同仁,按照專屬職能學習地圖按部就班的學習,希望每位同仁都是消費者心中的移居專家。

翻轉產業

翻轉產業

大多認為這是屬於傳統、粗糙、勞力密集的產業刻板印象。
但巨力立下與同業不同的高規格標準期許,從投入大量經費研發有別與以往同業的經營方式。

掌握趨勢

掌握趨勢

順應新趨勢,結合消費習慣,建立完整的溝通連結,優化消費者體驗,讓使用者能輕鬆掌握搬遷移居的過程。

企業歷程

超過20年物件運送經驗
業界首家創櫃登板的搬家公司

2000
創立

創立

在高雄啟動,引進日本居家物流觀念,致力成為全台移居產業的領導品牌。

2006
累積

累積

陸續設立台南、台中、新竹、桃園等據點,目前累積全台共9個據點,成為業界據點最具規模、最廣的搬家公司。

2013
轉型

轉型

引進自動派工及建立智慧型估價系統,透過APP管理物品出入,獨家技術更獲的專利認證。讓消費者只需要一支手機,就能輕鬆掌握搬遷移居的過程。

2020
拓展

拓展

成為首家創櫃板登板(股票代號7588)的搬家公司,藉由資訊透明公開化,讓消費者與投資人對巨力搬家更具信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