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縣市搬家 跨縣市搬家

跨縣市搬家

不論是因為工作或讀書,都有可能需要跨縣市搬家;然而跨縣市搬家就算是長途搬家的一種,如果你也想了解跨縣市搬家要注意哪些事情、費用與流程等,請繼續看下去~

業界最具規模
南北跨足全台

據點位於桃園、新竹、台中、台南及高雄等地,全台跨縣市支援最豐富。

廂型車防風雨
裝載量增更效率

擁有多款裝載量箱型車,避免多次長途來回的舟車勞頓

最專業搬遷團隊
全套服務通通包

專用保護毯防護服務+物流箱租借+免動手打包,全面確保運送安全。

首創線上簽約制
遠距確認也安心

不再受到時空限制,隨時隨地審閱契約及支付款項。

跨縣市搬家適合什麼車型

長途搬家以下方二類箱型車為主,確保阻隔運輸途中風雨破壞,並根據載運的家具數量及大小決定車型,通常會一次提供所需的車輛數進行載運,避免長途來回的舟車勞頓。
3.49噸箱型車

3.49噸箱型車

運輸途中防風防雨
實際裝載量約1.1~1.5噸

3.49噸箱型車
7.5噸箱型車

7.5噸箱型車

運輸途中防風防雨
實際裝載量約2.2~2.5噸

7.5噸箱型車

跨縣市搬家費用

依照搬遷的「內容物體積」計算所需搬運的人力、時間及車種數量,以及是否有額外需求。提供「專車」及「回頭車」兩種運輸方式,專車可依指定日期、時間,適合家庭跨縣市長途搬遷;若物品較少可選擇回頭車,但需配合搬家公司車趟日期時間。
專車

專車

簽約後為一台暫時屬於您的車輛,只會載運屬於您的物品。依照搬遷計畫內容,從您特殊的需求、傢俱拆裝、物品保護、新址定位等等,做一個全盤的考量,在您希望「指定時間」內順利平安的抵達新址。

試算跨縣市專車搬運費用>>
回頭車

回頭車

利用車輛的往返的剩餘的空間及空檔,將您要搬運的物品或傢俱進行專業保護後一起帶往目的地。

查詢回頭車班次>>

服務流程

基礎搬運標準流程 加購/物流箱租借服務
1.搬家諮詢
1.搬家諮詢

歡迎直接撥打
0800-010-040 #9,將由專人為您服務,或線上諮詢,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。

2.線上估價
2.線上估價

提供「免費到府估價」及「線上估價」服務,依據您的所在地及搬遷內容提供適合您的估價方式。無論是專業估價師至府為您提供搬遷建議及計算費用,或直接線上估價服務,一次解決您的搬家大小問題。

3.簽訂契約
3.簽訂契約

確認預定搬家服務後,別忘了簽訂「定型化契約」,確認雙方認知及保障您的權益。巨力提供線上契約簽訂服務,讓您在繁忙之中,直接線上手寫簽名省時又省力。

4.提供環保箱
4.提供環保箱

再也不用煩惱找不到適合的打包箱子,可直接向巨力租借環保箱,我們將於搬遷前送至到府。若物品較少或有存放需求,建議您直接至速購家購買搬家專用紙箱。
*此為桃園、新竹、台中、台南、高雄地區客戶專屬服務

5.免動手-裝箱服務
5.免動手-裝箱服務

無論是工作忙碌、家中有長輩小孩抽不出身,還是透天東西太多無從下手,推薦您選擇免動手打包服務,為您一手包辦。
*此為桃園、新竹、台中、台南、高雄地區客戶專屬服務

6.包裝防護
6.包裝防護

搬家過程容易損壞貴重家具及電子用品,巨力搬家大師擁有百萬物件防護經驗,以專業保護工具及包材,避免物品損壞。

7.基礎搬運
7.基礎搬運

巨力搬家基礎搬運服務包含家具簡易拆裝、將物品擺放至指定樓層及定位,提供安全、信任、貼心的搬家體驗。

8.新家收納服務
8.新家收納服務

由整理師至新家協助整理、拆箱與物品分類,完成上架及系統性收納教學。
*此為桃園、新竹、台中、台南、高雄地區客戶專屬服務。

9.完工確認與滿意度回饋
9.完工確認與滿意度回饋

搬運完成後,請於搬運貨車確實清點搬運物件,並確認所有物件完好無誤。若有任何問題,可於當下提出並確認。

10.環保箱回收
10.環保箱回收

租借環保箱後可使用1個月進行後續拆箱整理,待完成後通知估價人員到府回收,並歸還押金。
*此為桃園、新竹、台中、台南、高雄地區客戶專屬服務

跨縣市搬家注意事項

搬家前

.預留時間:
因搬家距離較遠,車程時間所需較長,搬遷當天也會需要預留較長的時間,盡量避免連續假日,以免因堵塞的車潮耽誤搬家當日排程。
.獨立放置必需品:
為了快速開啟新的生活,建議先將生活必需品以及3天份的衣物放置行李箱內,以利搬到新家後,方便拿取使用。
.標籤分類:
因搬家物品又雜又多,可以事先向搬家公司租借環保箱,並於整理裝箱的時候依據類別分裝與標註地點/物品/箱數,如此一來,到新家時可以快速上架物品,在後續使用上也會比較方便喔!
但標籤分類總是最煩人且耗費最多時間的,沒時間或是懶得動手打包,選擇巨力搬家大師「免動手」服務,交由專業的來,你負責享受就好!
.冰箱清理:
搬遷前建議將冰箱食物清空,因為長途搬運的時間較長且車型皆為密閉廂型車,車廂內的溫度過高易導致食材變質。

搬家前 搬家前 搬家前
搬家中

.新舊址接應人員:
無論是原屋及新屋都要有人接應並清點傢俱、引導路線及確認傢俱定位,建議安排2人以上協助,即刻檢查是否東西有遺漏,避免貨車重跑一趟,增加額外載運費用。
.貴重物品隨身攜帶:
搬家時忙進忙出,可能會沒有注意到陌生人出入,請隨身攜帶家中貴重物品、現金及存錢筒等,不要放在抽屜或櫃子中。

搬家中 搬家中
搬家後

.整理清點傢俱:
到新家後,建議先將清潔工具優先整理,方便快速將新家打掃一遍
.確認物品:
盡可能於搬家後10日內將東西整理完畢,確認物品是否有遺失或受損,若有的話則即刻與搬家公司反映後續處理及理賠事宜。
.環保箱歸還:
若有向搬家公司租借環保物流箱,記得提前告知可回收時間,請專人協助回收。

搬家後 搬家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