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見問題知識

搬家訂單合約與付款常見問題

發布時間:2023-06-29 最後更新時間:2023-12-14

搬家下訂前總會有各種疑慮,不管是搬家合約、付款甚至到搬運損害理賠等,透過搬家訂單、合約與付款常見問題FAQ讓您快速、清楚理解,確保您的權益,避免被當成白老鼠胡亂喊價,讓您的搬遷過程更放心!









1.是否有簽訂搬家合約? 搬家合約如何提供?

巨力搬家採取「線上合約制」服務,必須完成簽約後,才能為您保留服務人力。線上合約連結會以簡訊寄送給您,請點入連結後進入:『搬家訂單』→『契約簽名』按鈕點入後審閱契約中確認搬遷品項及費用,確認沒問題輸入身分證號→並於空白方格處手寫簽名→儲存簽名檔,即完成線上簽約





2.簽訂合約後,若搬運物品有增減怎麼辦? 費用會多退少補嗎?

若後續整理搬遷物品變動,請於3天前告知服務人員為您更改訂單;當天若打包箱數或其他物品有增減,會以現場實際搬運物品為您修改。





3.搬運服務什麼時候付款?

請確認搬家日期及搬運項目後進行預約及簽訂合約,完成線上簽約後,匯款支付10%訂金及提供專屬服務人員後5碼確認查詢;待搬運完工確認後,現場組長將協助進行以現金或刷卡的方式結清尾款。

匯款帳號:





4.目前提供搬運費用支付方式有哪些?

巨力搬家提供信用卡線上刷卡與現金消費支付搬家費用,讓您付款更方便。

信用卡付款可接受卡別:VISA、Master、JCB

 




5.發票將於何時提供,公司行號是能否開立統編?

發票將於搬遷當天完工確認後開立電子發票寄送手機簡訊給您,若您需要開立紙本發票,請於簽約時告知估價師或客服人員。若需要開立三聯式發票報帳者,請於搬家訂單成立時,告知專屬服務人員並提供抬頭、統編及發票寄送地址。

 




6.如何取消或變更訂單日期?

臨時變更日期應於約定搬運前三日聯繫估價人員,告知您的訂單大名及電話,避免延遲費逞生,變更日期的時間將以雙方協調後能安排的日期為主。若取消訂單,則須支付違約金(搬運費10%)。

 




7.搬運過程物品損壞怎麼辦?

很抱歉讓您在搬運過程中有不好的體驗,若您的物品在運送過程中有毀損,請與客服人員cs.gp@movehome.com.tw或撥0800-010-040 #9聯繫並提供相關照片,我們將依損壞理賠原則盡快協助處理,保障您的權益。

 




8.對於搬運服務不滿意,可以去哪裡客訴?

很抱歉讓您有不好的使用體驗,若有任何問題請聯繫我們的客戶服務團隊cs.gp@movehome.com.tw或撥0800-010-040 #9,我們將盡快協助處理。

回到知識一覽 知識一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