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見問題知識

寢具床墊搬移如何確保乾淨? 床潔癖者最在乎的眉角問題

發布時間:2023-06-29 最後更新時間:2023-12-14

睡眠品質和寢具床墊息息相關,常常換了一個床就會無法入眠,但搬家過程有許多汗水、灰塵等等,難免會造成髒汙附著,身為床墊潔癖者難以接受嗎? 使用以下搬運技巧,讓你當晚就回到熟悉床的懷抱裡。













技巧1:事先確認床墊材質及大小,準備適當保護套

床墊種類繁多複雜,在搬運前需確認床墊是否能折疊以及尺寸為標準單雙人床,還是加大床等,乳膠床墊可捲起利於搬運,彈簧床墊等則需依據床墊尺寸準備乾淨的防水防髒的保潔套。建議於搬遷前先進行第一道防護,避免後續灰塵沾黏。

 







技巧2:獨家特製專用床套防護加倍,加裝防滑把手避免滑脫

專用床套較一般布套厚實,除了增加床墊包覆性,防塵力更加倍。並於外層加裝防滑裝置,增加摩擦力來減少滑落的機率。

 







技巧3:床架及床板結構,是否需拆裝

寢具包含床墊、床架及床板,有些特殊結構,例如掀床、IKEA系統床架等拆裝較複雜,需準備特殊工具及具有專業經驗的人員進行處理。

 

我們了解床墊的乾淨及安全是您最在乎的需求,巨力搬家堅持打造統一的標準作業流程,引進TTQS人力發展品質管理系統,設計業界第一套職能升等評鑑標準,為了確保每位顧客體驗到最佳的服務價值,在床墊搬運過程中,提供全新乾淨保護套及特製專用床套雙層防護,讓您在搬家當天能繼續睡在乾淨的床上。歡迎立即線上預約或來電至客服0800-010-040 #9,將有專人為您服務。

回到知識一覽 知識一覽